Initial L

乱舞歌姬

  你的歌声在街角 充当找你的向导
  我用化学反应制造 微妙
  外星人写的作文 越看越妙
  想要仿造 却怎么也办不到
  
  灵活悦动的电吉他 弹出少女情调
  我侧耳听 红色头发的味道
  用亚麻色铅笔 画UFO的外貌
  眼睛不自觉的 看你的手稿
  
  那条熟悉的街道 我却再也找不到
  飞行物发出 奇怪的音调
  轰鸣声使电波 失去了信号
  始终无法表达 对你的思考
  
  你在加速潜逃 脱离了地球的轨道
  寂静中 忽然听到一声喵
  它在那里因为恐惧 而尖叫
  我却开始 讨厌猫咪的哀嚎
  
  后来有个地球女孩 闯进我的视角
  她有着红色的短发 是语文课代表
  我写下乱舞歌姬 当草稿
  她却说 叫我外星人就好
  
2014年12月18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