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 L

幽灵法则 填词

无伤大雅的小事
信口开河后驷马难追
出尔反尔的可耻
以牙还牙后只剩下后悔
今天也无法实现
自如蒙骗他人的心愿
逐渐腐朽的身体
却无法理解腐朽的意义
快点过来这里 Stay

「I'm hiding on my way.」

Mayday 若你发现的是我
那也没必要再次接近我
Mayday 若你了解的是我
那能不能够再次嘲笑我

I'm not a human being at all.
l'm not an honest girl at all.

本该拒绝你的我 吐出接受后惊慌失措
后悔背后的真理 完美地伪装即是正义
胆怯了也没关系 握紧十字架就没关系
过于随意的言辞 只会让我提前一秒死

内疚的颜色为 Gray

「被害者只是角色」

Mayday 快痛骂我到发狂
如果你不想成为那出头鸟
Mayday 快为我裁定条框
我会死缠着你到最后一秒

I'm not a human being at all.
l'm nothing but an empty soul that's all.

你所渴望着的东西不同
便会造就一个不是我的我
即使这样我也会走近黑洞
哪怕眼前只剩黑色云朵
你确定要接近这样扭曲的我
曾经的错误创造了这样的我
你是否还看得清真正的我
孤独木偶一样的我

Mayday 若你发现的是我
那也没必要再次接近我
Mayday 若你了解的是我
那能不能够再次嘲笑我

Mayday 快痛骂我到发狂
如果你不想成为那出头鸟
Mayday 快为我裁定条框
我会死缠着你到最后一秒

Mayday 快将我面具毁灭
因为我已经走向了终点
Mayday 快开始最后的舞
这一切早就该化为虚无

I'm not a human being at all.
l'm not an honest girl at all.
I'm not a human being at all.
l'm nothing but an empty soul, that's all.

无伤大雅的小事
信口开河后驷马难追
出尔反尔的可耻
以牙还牙后只剩下后悔

16年11月20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