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 L

拼不起来

  那些回忆如流星雨后的尘埃
  原谅我怎么也拼不起来
  手机收件箱里的内容
  为何我读来都是
  好寂寞的爱
  
  耳机里你喜欢的歌还在
  想删除心却无法忍耐
  脑海里回荡的歌词
  是我无法理解的
  信赖 或是 不耐
  
  断掉的时空我拼不起来
  瞳孔旁已不是熟悉的纯白
  说实话我真的无法理解
  那熟悉的声音
  到底是不是纽带
  
  接不下去亦拼不起来
  擦肩而过是何等的无奈
  一个人对着天花板发呆
  闭着的眼里却尽是你的色彩
  
  拼不起来,原谅我拼不起来
  时间差是最恐怖的阻碍
  我的世界你无法明白
  所以又何必 继续 等待

【无病呻吟系列x】
14年11月22日

评论